砰砰砰

啦啦啦

11月12号是我上大学以来最梦幻的一天,早上学校组织带队去秋林公司参观,中午赶回学校,拍摄视频,冬天的哈尔滨,冰冷冻人。在室外空地拍摄了几个小时,整个人都要冻死了。在去秋林的路上,无意中翻到了一个青丝的微博,她有票要出手,而且还是4排一座,位置好得很。我想去,但是害怕没有时间,因为拍摄不一定要用多久,害怕老师又加活动。也有些害怕自己一个人去,节目结束的晚,晚上没有地方住。但那个青丝说自己买了这张票,但是百视通抽奖活动,还赢得了两张票。所以把票买给我一张,我们三人平分了这张4排1的票钱。(后来我才明白她出的价钱是什么意思)我纠结很久,但那位青丝的话感染了我,我还是下定了决心,抛弃一切,去见我偶像!在拍摄时,我时刻看着自己手机,也因此冻的手痛要命。那位青丝替我取了票,还帮我要了签名。(超级感谢她呢!)终于结束拍摄了,我一结束就去了公交站牌,边走边导航,等待公交车。但是我等的那辆公交车203半个小时都没有出现。所以我去了马路对面,坐了209公交车,终于一切步入正轨,等到车,我出发了,我一天没有吃饭了,所以有些晕车,难受着,期待着,激动着一个小时过去了,我终于到了环球剧场。在下车走向剧场的路上,见到一位很有文艺气息的男生,他问我是不是哈尔滨的,在我回答他是后,他如释重负的说,还好没有找错位置。路上太滑了,不小心要摔跤,我急忙拉住他的袖子,我们一起进去环球剧场,喵爷和王老师还没到,我冲到领取小徽章的地方,对他们说,我是青丝,我可以得到小徽章吗?他们说再等等。我找到座位等待着,这时我联系了那个卖给我票的青丝,而我却惊讶的发现她就在我不远处的大厅休息座位上坐着。我和她说了一会话,她把票给我,我把钱转账给她,(刚刚过双十一,又买票,本宝宝开始吃土了)后来我们与那位男生交谈,这才知道,他是认识王声老师,有王老师微信,还在上海书展与他交谈过。他还在微信上联系王老师,问他现在在哪,我们几个就这样等待着消息,也说了一些王老师的小脾气和小习惯,王老师不是一般的文人,有文人傲气。从来在吃饭时不看手机。无聊着,说了好久关于喵爷,和王声的事情,也包括骂郭德纲(捂脸),说着喵爷的微博,想着王老师不发的微博。时间一点点近了,我我还去了趟厕所(我之前不想去,因为怕喵爷从门口进来没见到他,就一直等着。)后来,我飞速的回到了大厅,还好喵爷没来呢!工作人员,让我们出去,他们要整理收拾会场。因为几天前哈尔滨来了郭德纲,所以来的人还是有些少的。清出去的人不是很多,在门口等着,看到很多青丝带了花和小礼物,一个青丝捧不动花,我们帮她拿了一会,还遇到了一个要送喵爷猫头鹰的姐姐,那个作为礼物的猫头鹰玩偶很可爱。我们几个还摸了摸,还说,这是喵爷等会要摸的礼物啊,多摸摸,但不要弄脏了。哈哈!我捧着花,提醒着门外的人,从另一个开着的门进去。每个人都很激动,我忍不住得想要跳起来。那位认识王老师的男生还拍了我捧花的照片给王老师发过去,我好害羞呢!他的手机要没电了,我们几个给他充电宝,让他充电。后来可以入场了,我拿着票进去了,还要了小徽章,找到了位置,坐下,看到那位男生入场,后来他联系到了王老师,进去后台与王老师交谈,而后就没有他的消息了。我还拿着花,挺沉的就放在了桌子上。这时QQ群里有竞争献花的,我想给喵爷献花,但是,我的一位青丝朋友也要给喵爷献花,只有我们两个人竞争,我不想让她伤心,也不喜欢和人争(这是我从小的脾气,不与人争东西)我放弃献花。在群里说,我没有勇气,不想献花了。其实就是不想跟人争。但愿有人理解我。哈哈。开始了,快板书说的很好,但不知道在哪鼓掌,在哪叫好。刚刚要鼓掌就又接着说快板了,所以笑果感觉不怎么好。但也算是把我带入了情景中。渐入佳境。接下来的相声深深的震惊了我,青曲社的演员,每人功力都那么好,说的相声也好好笑!有哈尔滨味的特色相声,仿佛为我们冰城人量身定做。觉得太用心了!温暖了我的心。喵爷上场了,我激动的大喊,喵爷,我爱你!但是,喵爷可能没听到吧(我害羞呢!)接下来喵爷和王老师说了一段【不能说】的相声!笑果还行,但是我一直在挑刺,因为毕竟这个相声在这说也是为了改一改吧。说一个小小问题,有些喵爷的包袱,王老师没有抖出来,有些地方我还有些没太听懂。(我只是自己没听懂,这是我的问题吧!个别地方语速有些快,有些还没反应过来就过去了。)这个节目我觉的讽刺意味有些强,自己一直在自责,不能天天玩手机。唉!于是又错过了一些笑点。喵爷生着病呢,我很心疼。王老师越来越胖,喵爷越来越瘦,都变得越来越不健康,宝宝很伤心。(呼!捂脸)喵爷王老师下了台,车坐坐上来了,他们俩说的这段相声有点太脱离我生活,京剧的东西,我不太懂,不过还是很逗啊!能听懂。回去我还特地听了这段唱呢。喵爷的师哥,刘彤老师也忙里偷闲来了,说了个小段,我上了趟厕所。(我想再不去就没时间了,喵爷的面庞我不想错过一分钟。)唉!花痴ԅ(¯㉨¯ԅ)回来之后刘老师的相声差不多就结束了。换将上来我喵爷和王老师。喵爷强调不能说,不能透露,刚刚他俩说的那段相声。嗯嗯,我一定做到!喵爷说了礼仪漫谈这段,这段笑果明显比第一段好,观众们放开了哈哈的笑呢!我虽然听过无数遍了,但还是感觉好笑!后来这段结束了,反场,上台,献花,抽奖。全体演员上台,喵爷嗓子不行,没唱送情郎,其实我还是有些小遗憾的,真期待yooo的全体high呀,真想手电筒为喵爷开一次啊,不过没关系的!喵爷能歇歇,休息休息,是我最大心愿,错过了也无所谓啦!只愿喵爷能长安嘛!后来青丝们拍了合照。喵爷穿着一身单衣带围巾就出来了,王老师,穿了一,厚羽绒服!照完合照我就离开了,喵爷王老师也回去了。路上放着音乐,突然好想流泪,我一个东北女汉子怎么也这样儿女情长了呢。自嘲!不过这又有什么!爱他就来见他!回寝室整理好心情又开始忙了!学广告的累死啦!我还一度想要给青曲社打广告呢!所以,要加油哦!喵爷!我好爱你呢!          (这流水账就写完了)爱你真心不变!愿君安!
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砰砰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