砰砰砰

啦啦啦

谁能爱谁几年呢,只希望今年春晚后再添新人

原来的我,忙于高考,虽爱喵汪却无力参与粉丝们之间的事情,在群里不闻不问,只是在喵爷微博下面写评论,。来到大学,庆幸见了喵爷,去了专场,有了签名。越发的觉得喵汪值得爱,值得见。原来粉丝们的事也知道不少,谁和谁撕逼大战也在微博里劝过架。算是小事,可就是这些小事让老粉不再迷cp,让新粉心中有隔阂。好久没见八里江湖的消息和水壶群的消息了,估计是消亡了。到大学,我学了广告学,有了一点技术。想为青曲做些什么,让喵汪再感受一下原来粉丝们的热情~可是,改变不了什么了。我依旧爱,我依旧守。我是个长情的人,做什么都很痴心,爱他们从不红到红,看粉丝们从爱到恨。默默无语,但其中冷暖自知~昔时人已没,沦落在天涯。
这些个话,不针对谁,只是自己的感言。无力时参与不了,有力时却不知何处尽力。心有余力不足。凡此种种,了然于心。西风多少恨,吹不散眉弯~

评论(1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砰砰砰 | Powered by LOFTER